热点关注:金沙游戏平台

亚历克斯·萨尔蒙德(Alex Salmond)在俄罗斯电视台的首次政治节目吸引了与塔格特重复观众相同数量的观众

时间:2019-10-16 责任编辑:孙锬伛 来源:金沙游戏平台 点击:233次

视频加载

亚历克斯·萨尔蒙德(Alex Salmond)在俄罗斯宣传电视台的首次政治秀吸引了英国仅有16,000名观众。

这位前第一任部长被指控破坏了苏格兰的国际声誉,并通过与克里姆林宫喉舌RT合作来破坏自己的信誉。

新的电视观众人物表明秀是一个巨大的转折
观众 - 尽管是英国最受瞩目的转播节目。

前领导人萨尔蒙德成功地接受了加泰罗尼亚总统卡尔斯·普伊德蒙特(Carles Puigdemont)的采访,这是他在RT上的第一场演出,前身是今日俄罗斯。

Salmond的节目吸引了英国仅有16,000名观众
在STV2上重复的警察节目Taggart获得了相同的观看人物

但是,根据广播公司观众研究委员会(BARB)的数据,它在11月16日上午首次播出时吸引了16,000名观众。观众在休息前有15,000人,之后是16,000人。

同一天重复未能使该频道的每周前十名。

在同一周,鲸鱼冒险与奈杰尔马文在频道伊甸园吸引了24,000名观众。 与奈杰尔马文的十条最致命的蛇被看到了19,000。

与此同时,动物星球站的兽医大学生活吸引了28,000人。

即使在STV2上重复使用Taggart,观看Salmond的节目的人数也相同。

苏格兰自由民主党领袖说:“必须有更多的人在Auchtermuchty观看天线宝宝而不是观看亚历克斯·萨尔蒙德在全世界的聊天节目。 这让亚历山大应该感到羞耻的是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他的宣传渠道上的傀儡。

Willie Rennie说Salmond是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傀儡”

“除了克里姆林宫之外,苏格兰的前第一任部长在世界范围内损害了我们的声誉,他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RT以传播有利于普京的假新闻而闻名,并被指控试图影响去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推动唐纳德特朗普进入白宫。

但是,六月份失去威斯敏斯特席位的萨尔蒙德坚持认为他有完全的编辑控制权。 他在RT上的第一场演出也卷入了关于神秘Twitter帖子的争议。

萨尔蒙德声称他收到了观众的“雪崩”推文,但评论家认为有些可能不是真的。

他周四受到苏格兰政府的批评,质疑洛克比炸弹袭击者对他演出的最新一集的定罪。

他声称Abdelbaset al Megrahi在与前司法秘书Kenny MacAskill面谈后可能被“错误地定罪”。

阅读更多

今天的热门新闻报道

  • 尸体在爱丁堡公寓发现
  • Thornliebank刺伤:邻居们感到震惊
  • 两人在Lyra Mckee谋杀案后被捕
  • 平坦的暴徒受害者逃脱竞标
  • Facebook上喜欢我们
  • Twitter上关注我们
  • 每日时事通讯
更多关于

最新更新

视觉焦点

新闻排行